美第一夫人告每日邮报:诽谤特朗普夫人从事三陪交易

今年2月,美国第一夫人梅拉尼娅·特朗普以“诽谤”将英国《每日邮报》及该报的美国网络版网站告上法庭,索赔1.5亿美元。文章指称“梅拉尼娅不只是专业模特(services beyond simply modeling)”,暗指其从事“三陪”交易,并配有她的昔日裸照。

  原标题:英媒诬称特朗普老婆提供“特殊服务” 赔偿2000万元

  今年2月,美国第一夫人梅拉尼娅·特朗普以“诽谤”将英国《每日邮报》及该报的美国网络版网站告上法庭,索赔1.5亿美元。

  伦敦皇家法院于本周三同意双方和解,据美国CNN报道,《每日邮报》将向梅拉尼娅提供290万美元(约2千万元人民币)的赔偿金。

\

  去年8月特朗普去年竞选总统期间,《每日邮报》曾刊文报道梅拉尼娅的模特生涯。文章指称“梅拉尼娅不只是专业模特(services beyond simply modeling)”,暗指其从事“三陪”交易,并配有她的昔日裸照。

\

  不过,《每日邮报》2016年9月曾发表声明说:“没有任何证据能证明这些指摘,梅拉尼娅的代理人和其经纪人赞波利也都对此持否认态度。”

  声明还说:“文章主旨是‘即使这些指摘不是真的很可能会对美国大选产生影响,它们’”。

\

  最终,《每日邮报》于当地时间4月12日发表道歉声明,称“我们对特朗普夫人的指控并非真实,现已撤回相关报道。我们在此就该报道对特朗普夫人造成的不良影响,表示道歉。并同意向她作出赔偿。”

  《每日邮报》本是英国小报,但其创办的电子版本拥有大量美国读者。

\

  实际上,这并不是它第一次被状告法庭了。

  此前,该报就曾因错误报道而向《哈利·波特》的作者作家J·K·罗琳(J. K. Rowling)和音乐艺术家艾尔顿·约翰(Elton John)支付赔偿金。

  今年2月,维基百科编辑断定该报纸“通常下都不可信”而禁止从该报引用资料。

责任编辑:徐睿明
加入收藏
新浪微博腾讯微博
齐鲁财富网
齐鲁财富网移动客户端

IOS android  
微信 手机客户端 手机浏览器

二维码

热点专题

2016法国欧洲杯于北京时间6月11日凌晨开战

济南市弓客射箭俱乐部成立于2011年9月,目